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科冠涂料有限公司

涂料工程、防腐漆工程、地坪漆工程、外墙漆工程、内墙漆工程、水性油漆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川反光标志漆-成都道路交通标线漆-隧道标志漆
四川反光标志漆-成都道路交通标线漆-隧道标志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5四川反光标志漆-成都道路交通标线漆-隧道标志漆 
品牌: 冠牌
颜色: 白、黄、红、黑等
规格: 20公斤/桶
产地: 成都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
供货总量: 5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2 0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四川反光标志漆-成都道路交通标线漆-隧道标志漆,科冠厂家直销【冠牌】订货专线:152_0825_6966;反光标志漆固含量高,60%以上,反光效果好。反光标志漆是指涂膜受灯光照射时,其中涂料会向光束射来的方向反射光线,主要用于以标志为目的的各种用途,它是由丙烯酸树脂、增塑剂、颜料、填料、反光粉以及溶剂等组成。该漆漆膜平整光滑,自然干燥。反光效果强、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良好的机械物理性能。

【主要特性】漆膜坚硬、干燥快。具有优良的附着力及耐磨性能。具有良好的夜间反光效果。

【主要用途】反光漆用于柏油和水泥路面和交通标志。

【颜色外观】白色、黄色

【技术指标】

1.理论用量:2~3㎡

2.干膜厚度:200μm

3.干燥时间:≦15min(表)≦24h(实)

【包装规格】20kg/桶

【施工时限】8h,(25℃)

【表面处理】涂漆基面要达到牢固洁净、无油污、灰尘等所有污物,涂抹基面无酸、碱或水分凝结,应用砂纸 打毛后,方能涂装后道面漆,水泥墙面应用封闭,再施工底漆、面漆;金属漆建议施一道哑光清漆。

【涂装方法】无气喷涂、空气喷涂、滚涂/刷涂

【储存期限】存放于阴凉、干燥、通风处,漆料一年

【注意事项】

1.施工前先阅读使用说明;

2.用前将漆料搅拌均匀、需加固化剂的按要求配比调好,用多少配多少,搅拌均匀后使用,8小时内用完;

3.施工过程保持干燥清洁,严禁与水、酸、醇、碱等接触;配漆后固化剂包装桶必须盖严,以免胶凝;

4.施工及干燥期间,相对湿度不得大于85%,本产品涂装后须7天后才能交付使用。 
询价单